秃头少女

混吃等死的辣鸡

“我眼界、世界就那么小,”简语笑着倒抽一口气,胸口有点疼,“除了你,我看不得别的人。我拿奖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是你,我犯胃病时也是想你要是在我身边就好了,我没法不想你。”

方文川狠狠地搓了把脸,久未说话再加上抽了不少的烟,一张嘴差点发不出声来。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“但我一直觉得你不想知道。”

简语直直地看着他,他有些心虚。

“我一开始只是想……”方文川反复揣摩着怎么说更合适,“我只是觉得你不该走这条路。”

“该不该走我说的算,你凭什么替我决定!”简语有些恼。

漆黑的客厅只有朦胧的月光洒进来,一时间两人都没了话。

简语站直了身子,走到方文川面前,叫了他一声。方文川抬头看他,简语瘦削的身子便猝不及防地砸在了他身上。

方文川倒在沙发上,暗暗抽了口气。

简语紧紧地箍住方文川的腰,头埋在他的颈间,呼吸时轻时重。

半晌,简语压着嗓子说:“你总得给我们一个机会试试,到了这一步你再推开我,你让我怎么办?”

方文川叹了口气,终是抱住了简语。

“我不能……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对你那么好……我可能没那么值得你去赌这一把……”

简语撑起身子看着他:“你只管走这一步,剩下的就看我有没有本事拉住你。”

方文川有些难受,从来都是简语迁就他、拉住他,就连如今这一步都是简语求来的。

简语多好啊!

简语就不该遇见他!

“嗯?”简语弯着腰跪坐他身上,一只手和他十指相扣,另一只手盖着他的眼睛,贴在他耳边问他:“文川,给我个机会吧!”

方文川闭了闭眼睛,终是投了降,低低地应了声:“嗯……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