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头少女

混吃等死的辣鸡

江海交了女朋友,取掉了戴在手腕上四年的头绳。

头绳是四年前他从姜小鱼那抢来的,他也没想到这一戴就是四年。


江海划破了手,拆了一片创可贴想包一下,想了想又把创可贴揣了起来,抽了一张纸巾缠了一圈,然后伸手拍了拍坐在前面的姜小鱼的背。

“姜小鱼,把你头绳借我用用呗!”江海举起那根被纸巾缠了厚厚一圈的手指在她面前晃了晃,“我手破了,你借我缠下。”

姜小鱼撇撇嘴,有点不情愿:“你用胶带……”

“那么小气干嘛!明天我给你买根新的!”江海不等她说完,伸手就把头绳从她的手腕上扯了下来。

姜小鱼有些生气:“你怎么还抢啊?”

“哎哟,真生气啦?明天还你一根新的!”

姜小鱼转过身嘟囔道:“一会班主任看我不扎头发又该说我了!”

江海趴在桌子上,凑到她背后:“我跟班主任说你那头绳用来拯救同学了!”

姜小鱼抬胳膊往后捣了一下:“你别说了,我下课再去借一根,你不用给我买新的了。”

江海笑嘻嘻道:“得买得买!”

那根头绳江海第二天就戴在了手腕上,给姜小鱼买了根新的,但是姜小鱼没用过。


江海寄余生。

鱼怎么可能离得了江海。

但姜小鱼迟迟不肯入江海。


江海还是丢掉了那根头绳。

姜小鱼到底有没有想过入江海,她自己都不知道。

但终究,原本该是她的那片江海还是耗干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